星期四, 9月 03, 2015

088

"摸背圖?"

最後看著一張背圖失去了意識。
接著夢到曾經愛恨交織的背影。
習慣醒來仍捲縮在隔壁的背旁。

所以模模糊糊的...睡睡醒醒的
又遲到了。
幹,每次都這樣。

"曾經很多次,也比不上這次。"

畫面從背開始:

自從有記憶以來...我的手總是拙的
那唯一一次的靈動,又重現了。

五指做筆,肌膚成布。

好像回到了很小的時候
不需要別人告訴我...也真的不用想太多
自然有個方向...那裡有終點

順著情,帶著慾。

久違的陌生...困惑的熟悉
這是哪?我又回到妳所展開的世界。

那是連續好幾天...算的上月的時間
不夠,
那是只有我跟妳...還有妳的朋友們
仍不夠,
那是很愜意的景...落日撒了整片橘
還是不夠,
那不是永遠,而我總是很貪心。

沒關係...那只是摸背圖
現在這樣,就夠了。

夢裡的妳說已經成了隻字片語...無法拼湊
只是我知道,連最後的妳也要走了。

妳背對著我...笑容充滿了疼惜
現在想起來...還多了很多無奈
最後的回眸,無聲勝有聲。

夢裡...
那是坦然的覺悟,終於放下了。

欸,謝謝妳。

希望有天
能好好的坐下來...再聽聽妳說
妳到了多遠,好嗎?

"08/25/15,微濕。稍冷。那時後,"

可以說的已經太多...真的無從說起
讓這小標為我們做結,
再慢慢的...慢慢的...慢慢的...
好好感受。

或許是我想妳...或許是我愛妳
但我只想說
妳好走,保重,88。

沒有留言: